飞天疯兔饭团

各位小伙伴们好啊!这里疯兔 ̄  ̄)σ
无限不定期更新文手,作曲。本来混迹在贴吧,但是随着所在的吧冷落就来到了lof。看到这里的各位也许跟我有相同的爱好。那就!够了!交个朋友吧!

【家庭教师同人文】女装=灵感?!

短文(设定:言纲 连载漫画家 纲吉 言纲的责任编辑)(世初世界背景)
6月21日 绿宝石编辑部依旧延续着他们的“周期”。像猪窝一样的办公区里的每一个编辑都像快断气了一样。
“喂!小野寺!这个月的定稿怎么还没送到印刷厂去!”
“高野主编!千春老师的原稿出了点问题,并且我现在需要去一趟他家。”羽鸟一脸井字的拿起衣服走了出全家庭教师去。
“啧。。这都是什么啊。。”高野揉了揉太阳穴,看向新编辑泽田纲吉。“言泽老师的原稿怎么样了?”
纲吉听见高野的问话吓了一跳,并回答道“老师。。的...原稿....还没有传过来。”
“啊啊!”高野恼火的把厚厚一摞材料扔在桌上。
纲吉惊恐的站了起来,“那..那个,我这就去老师家看看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“那个啊.....纲吉......”言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视上的真人秀节目,指了指画面上兴奋的挑选着衣服的女孩儿们说“不是我不想交稿....哎...有的时候我真的希望我能用女孩子逛街的精力来画画。”说完一脸无奈的看了看站在门口气的说不出话的纲吉。
“呵....不要和我说这些没用的。你怎么不想象自己是个女孩儿在逛街,然后再去画画呢。”纲吉觉得面前这个男人仿佛在故意逗自己笑。“你知不知道我们这边有多辛苦啊!麻烦你快点交稿好吗!亲爱的言!泽!老!师!”
“啧....啊....好麻烦。好吧,你明天早上来取原稿,我保证完成。”
“但愿如此!”纲吉心里表示自己怎么会摊上这么一个画师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第二天一早,纲吉就来到了言纲的公寓。习惯性的掏出钥匙并打开了门,开门的一瞬间纲吉就怔住了。
言纲一身女装躺坐在沙发上,屋子里的摆设像极了市面上的服装店。
言纲:“呦。”
纲吉怔了几秒,然后保持着开门的姿势把门关上。背过身靠在门上,深吸了一口气,又抬头看了看头顶的门牌号。在确认确实是言纲家后,纲吉在心里默念“刚才是幻觉,刚才是幻觉。”并再一次打开了门。
当然,事实证明,这貌似并不是幻觉。尤其是他再次开门后,言纲又以同样的姿势同样的语气对他说了声“呦。”时。
纲吉压抑住自己给精神病院打电话的冲动,耐着性子问“言纲....你怎么了?”
言纲则是一脸无所谓的对他说“你昨天说的啊,想象自己是个女孩子逛街。我觉得想象没什么代入感,就把自己打扮成这样了。结果我发现效果居然不错?!来,你的原稿。”
对此,纲吉表示“这个人没救了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