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疯兔饭团

各位小伙伴们好啊!这里疯兔 ̄  ̄)σ
无限不定期更新文手,作曲。本来混迹在贴吧,但是随着所在的吧冷落就来到了lof。看到这里的各位也许跟我有相同的爱好。那就!够了!交个朋友吧!

自语
“沙......沙....沙...”言纲穿着黑色西装缓步走在森林里,附近的动物都躲得远远的。
“啊!言~你来啦!”纲吉笑着跑到言纲身边。
“.....”
“额...今天天气真好啊?不是吗?”
“.......”
“额哈哈~嘛,山本和狱寺君的伤还好吗?”
....
“别不理我啊....”

“再不理我我要生气了!”
“额啊...好啦!我错了!我不该不听你的话单独去和白兰谈判!你理我一下好不好?”
......“言....别不理我啊......”
言纲在森林深处站定,无神的盯着水晶棺中被鲜花簇拥着的纲吉。“纲....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....对不起...你醒一醒,看看我好不好....我不能没有你....”
  
  
   
“言....求你了....和我说句话...好不好?”纲吉流下了眼泪。
插图:琰泽 谢授权!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