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天疯兔饭团

各位小伙伴们好啊!这里疯兔 ̄  ̄)σ
无限不定期更新文手,作曲。本来混迹在贴吧,但是随着所在的吧冷落就来到了lof。看到这里的各位也许跟我有相同的爱好。那就!够了!交个朋友吧!

【家庭教师】同人文cp2727 甜向 纯架空 人物性格崩坏警告

宠物外交??

      “喂!言纲!”
       言纲在床上翻了个身,用力伸了个懒腰,一脸生无可恋。啊啊~美好的一天是从被可爱的邻居吼醒开始的。
     “干什么?!小不点!你知道现在才几点吗?!”
     “哈?!再过一会就该吃午饭了好吧?!你倒是给我早点起来啊!话说你们家布丁又来吓纳兹了!”
      言纲从床上爬了起来,透过窗户,他看见纲吉正抱着那只缩成球的棕色兔子。
     “啧...也许它只是想和焦糖一起玩而已,那么紧张干什么。”言纲决定逗一逗他这位好友,毕竟纲吉炸毛的样子真的非常非常有意思。
     “你这个人!我...!你不知道猫会吃兔子的吗!”啊,来了,可爱的炸毛兔。言纲托腮看着纲吉。“而且!它叫纳兹!不要乱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啊喂!”
     “噗嗤...好吧好吧~小不点先生...”言纲瞥了一眼纲吉脚边正在舔毛的布丁,“喂!臭小子回家吃饭了!”
      听到言纲的声音,那只棕毛金瞳的小猫仰头看了一眼纳兹,然后迅速的蹿上围墙消失在纲吉视线中。
      一直缩在纲吉怀里的纳兹抬头看着主人。
     “好啦~别怕,布丁不是坏蛋。”纲吉宠溺的摸了摸纳兹的头。
      这一幕正好被言纲看在眼里,一股无名火从心口直往下钻。
     “呐!言纲,一会我想去给纳兹买的吃的!一起去吗?”
     “......”
     “言纲??......喂!傻大个儿!”
      “恩?啊!嗯!好啊,一起去吧!”说完,言纲慌张的逃回了屋子里。 
      “啧,春天...”言纲不爽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兄弟。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       “言纲...怎么感觉今天你心不在焉的?发生了什么嘛?”从商场回家的路上,纲吉担心的问言纲。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就是想吃兔子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咦?!这个笑话一点都不好笑!你敢碰纳兹一下试试!”纲吉瞪了言纲一眼。
       “嘛~嘛~开玩笑的...别当......不好!”言纲看到纲吉家的阳台上,一条蓝色的猫正把纳兹的笼子推到窗外!
       “纳兹!”两人大喊着冲进院子,而院子内,一棕一蓝两只猫扭打在一起。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      确认纳兹没有受伤后,纲吉摸了摸布丁的头,也许没有它,纳兹就被那该死的蓝猫叼走了吧?
      纳兹慢慢从笼子里跳出来,用头轻轻蹭了蹭布丁被抓乱的毛,而布丁舔了舔纳兹的脸。两个小东西就互相靠着,缩在了一起。
      纲吉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感觉....好像和我们刚认识的时候,一样?”
      “呐...纲吉...”言纲低头看着纲吉,“其实...你也可以....像焦糖一样....多依靠我一下。”
      “诶?”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当我胡言乱语好了。”言纲转身要走,可下一秒纲吉就从背后抱住了言纲。
       “嗯.......今天晚上.....一起吃饭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恩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番外1
纲吉,言纲两个人坐在院子里,布丁和纳兹追跑。
“噗嗤,焦糖还真是好欺负。”
“都说他叫纳兹!你到底对焦糖有什么执念啊?”
“因为....焦糖布丁的焦糖,总是在布丁上面啊。”言纲意味深长的看了纲吉一眼。
“你是说!?真的吗?!”纲吉突然兴奋起来,“哈!我一定要你好看!你就等着瞧吧!”
“恩好啊~当然是真的。”言纲心里坏笑着大叫得手,“今天~就让你,在上面。”

番外2
“言纲!qwq 刚才有个自称疯兔的超丑的人抱着我照片!!!还说我受!”
“..........可是,亲爱的.......他说的....没错啊?”
“哈?!我哪里受了!”
“..........”言纲用手摸了一下头顶,然后平移到纲吉头顶。
两人“.............”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【半夜十一点三十分】
“纲吉!亲爱的!老婆大人!我错了!你开门啊!!”
“.............”
“在外面我没法睡啊!”
话音刚落,一个枕头和一床被子从窗口飞了下来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